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仓兴街社区关心慰问孤寡老人

2021-09-10 18:26:4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7日,在中秋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道党工委、仓兴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会同福利基金会一起,对辖区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大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表达了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并为老人送去中秋礼品和节日的问候。对于走访慰问人员的关爱,老人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来者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