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区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开展“送餐上门暖人心”活动

2021-09-10 18:24:3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发展,切实提升为老助餐服务质量,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就餐需求,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就餐环境及服务。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强街道颐和轩养老中心于9月1日正式运营,为社区老年人和居民开始提供送餐服务,每天制作荤素搭配营养美味的家常菜,使辖区老人都能吃上新鲜可口的饭菜,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核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携手颐和轩养老服务中心及社区红色社会组织志愿队,于9月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餐上门暖人心”活动,为社区独居老人送去为期一个月的营养午餐,贴心的送餐服务为用餐困难的老年人切实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问题,也把惠民实事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