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强街道东方绿洲社区党总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9-09 17:42:1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强化“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工作力度,结合“双问计”工作要求。9月7日下午,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东方绿洲社区党总支邀请石家庄百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张教官对社区居民、辖区底商商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讲座上,张教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辖区居民和底商商户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张教官指出,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培训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的具体处理办法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课,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创建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园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