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07 17:08:25 来源:​ 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省、市关于应急系统调查阶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9月3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了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普查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各街道(镇)主管副职,普查小组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开展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阶段工作总结,对下步调查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普查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书记、局长侯献军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抓紧补齐短板、强化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会后各单位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并向主要领导汇报,做好传达贯彻,并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区普查办将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业务培训对接指导,确保普查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