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裕华区行政审批局在知识竞赛中获奖

2021-09-06 17:01:0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岗位练兵,业务竞赛,夺旗争星”第二季民生实事类审批事项知识竞赛活动决赛,裕华区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勇夺第一。

经过全市23支参赛队伍初赛的激烈角逐,包括裕华在内的6支代表队最终入围9月1日的决赛。决赛分风采展示、团队必答、团队成员必答、团队问答、团队抢答等五个环节。裕华区代表队两名选手举止大方、沉着冷静、情感真挚、事例感人、语言朴实,展现了裕华区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裕华区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以239的高分勇夺此次竞赛的冠军。(裕华区行政审批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