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健康浪漫多彩绚烂 一街一特色

2021-09-01 20:16:3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小街巷整治提升工作的不断深入,原先这里路面不平、管道不通、卫生较差等的情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环境的整洁有序、容貌的清新靓丽。今天的建通街道,可以说,处处散发着全新的“活力”,让附近居民感觉更舒适、幸福感更强。

据了解,建通街道办事处推进小街巷整治,总体设计思路是“多彩裕华,绚烂建通”。

提升优美环境,后期管理至关重要。接下来,建通街道办事处将发动社会参与,与驻区单位签订包卫生、包绿化、包容貌、包设施、包秩序的门前“五包”责任书;聘请一些综合素质高、热心社区管理的市民为义务监督员;进一步充实背街小巷保洁人员,添置保洁机械和用具,为群众营造天天整洁、日日清心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