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道仓兴街社区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2021-08-24 18:29:3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加快推进全民疫苗接种、构建全民安全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最高效、最安全、最有力的举措。扩大疫苗接种范围,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是保障群众生命健康、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大举措。连日来,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道仓兴街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多方发力,多措并举,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下疫苗接种快进键。

随令而动,打响“发令枪”。建通街道仓兴街社区召开专题会议并全面开展大摸底、大排查行动,精准动员,积极落实三包一工作机制。建通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包居包联人员及仓兴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联双促单位市场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工作。线上充分利用社区业主微信群、社区在职党员微信群发布疫苗接种相关通知,通过微信公众号、个人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发布疫苗接种相关科普知识以及裕华区疫苗接种有关信息;线下工作人员深夜加班挨家挨户打电话通知,实行一对一督促,同时全面开展入户走访摸排,及时登记接种人员信息。在小区大门口、各楼道、宣传栏等显著位置张贴疫苗接种告知书,利用喇叭等宣传载体循环播放疫苗接种音频,同时工作人员驻守在所属辖区小区入口及写字楼金如意大厦入口处逐一核查居民健康码及疫苗接种信息,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漏一人,全力筑构免疫长城。

建通街道仓兴街社区将再强措施,再添干劲,将疫苗接种工作抓紧抓实,多方联动,强化协调配合;模范带动,强化党建引领;目标牵动,强化任务落实;合理促动,强化科学安排,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构建免疫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