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积极开展“安全同行”宣传活动

2021-08-20 20:03:0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神兴绿洲小学联合在南焦客运站开展安全知识、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其间不断有来来往往的旅客前来驻足观看、咨询各类安全知识。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安全宣传员耐心的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向旅客讲解安全预防常识,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志愿者和神绿洲小学小小安全志愿队的同学们将《应急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防灾减灾知识》等资料发放给往来的旅客。

安全志愿者们还在售票处、下车口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并为司机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逃生自救常识和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

通过开展安全知识进车站活动,切实将安全注入每位旅客的心中,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记者吴温 通讯员李彤)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