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裕华区燕港新村社区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2021-08-16 18:56:5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关爱社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燕港新村社区组织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加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

燕港新村社区书记为居民作了“暑期防溺水”讲座,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溺水、溺水的自救等知识。让居民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危险性,提醒广大居民在思想上充分重视防溺水工作。同时,提醒家长加强对暑期未成年人的管理,不在无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另外,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防溺水宣传单1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志愿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朋友、未成年人发出重视防溺水工作倡议,着力为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构建一条坚实的防线。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