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文化教育

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3 18:31:4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暑假组织学生和家长走出家门、走进社区,将志愿精神和使命担当融入志愿服务的实践之中。

捡拾垃圾、烟头,规范车辆停放,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社区整洁的环境卫生。

金马小学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同时也希望把这种正能量传播到社区居民的身边,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创城志愿行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