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方村镇司法所开展“抵制违禁物品 社区矫正在行动”专题教育

2021-08-13 18:31:5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抵制违禁物品 社区矫正在行动”专题教育,由司法所长刘春景主持,全区40名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

在“抵制违禁物品 社区矫正在行动”专题教育活动中,刘所长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远离各类违禁物品,告诫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确保顺利解矫。社区矫正对象代表作表态发言,保证服从管理、遵纪守法。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社区矫正对象表示要遵守法律规定,积极面对人生,提高法治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