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政企面对面座谈活动

2021-08-05 18:44:5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积极推进“人才强区 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积极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将各项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手中,激发区域创新活力,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裕华区发改局赴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政企面对面座谈活动。

现场解疑,助力企业“实打实”。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强化政策引导下的科技创新,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政策。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资质、取得荣誉及技术发展等内容。随后,区发改局工作人员就中土大地公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和指导,着力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以“实打实”的行动助推辖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政策入企,上门服务“心贴心”。针对当前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着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土大地公司就本单位的现有人才队伍、人才招聘及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区委组织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市区各项人才支持政策,让企业及时掌握了最新政策动态。并发放市、区人才政策汇编、裕华区实施“人才强区 创新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的各项扶持政策宣传页50余份,并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精准解读,以“心贴心”的上门服务让企业倍感温暖。

精准服务,推动发展“手拉手”。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好的人才政策就是及时雨,催化剂。政企双方从企业发展入手,从破解核心技术入手,从提升发展的关键人才,针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当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提升服务水平,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企业享受红利,让群众少跑腿,真正为企业办实事。会议不断被笑声打断,推动发展的共同目标,使政府的精心服务与企业的经济发展得到了有效的结合。

下一步,裕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释放人才政策红利,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补贴措施,不断加大扶持力度,持续助推企业创新升级,为促进裕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