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总工会为高温工作者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2021-07-27 19:13:4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平安度夏。7月2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城管、环卫、住建、园林、公安等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娘家人”的关怀。区委副书记郝建军、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许振芬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裕华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车到达了裕华区城管大队为3000多名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冰糖、藿香正气等价值17万元的夏季防暑物资,真真正正把“夏日送清凉”送到了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坎儿”上。

现场领取物资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但接过工会的“防暑大礼包”,能感受到工会对基层职工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区委副书记郝建军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立足维权服务职能,把职工群众卫生健康安全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工会组织要深入基层和企业,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协调解决高温一线职工实际困难,进一步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