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讲座

2021-07-23 19:07:0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理念。7月2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辖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召开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辖区大型医疗器械使用单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采购验收部门负责人,对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进行了链条式培训。讲座中,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就2021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中相关法律条文与旧版条例进行了对比讲解,同时就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为经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建议。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采购验收部门负责人就院方在采购验收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经营企业向院方供货提供了详细的指南,不仅提到了经营企业作为医院供货方的准入门槛,同时为经营企业自身的发展起到了督促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医疗器械经营单位了解了新《条例》法律条文的变动,对自身发展方向及发展前景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同时对向医院供货本企业应该具备的素质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