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警方与时间赛跑 及时送突发昏厥儿童就医

2021-07-12 18:30:1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幼童突发昏厥,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派出所民警用最快的速度驾车将其送到医院救治,孩子最终转危为安。病情稳定后,幼童家长带着一面写有“亲民爱民一心为民 扶危救民人民卫士”的锦旗登门,向民警表达谢意。

近日,家住富强大街某小区的居民梁某来到裕华路派出所,称自己的孩子在家突发昏厥,但120急救车至少需要二十分钟才能到达,担心孩子出现意外,这才向民警求助。

时间就是生命,每一分钟对挽救孩子的生命都至关重要。值班民警张旭波、辅警刘建忠立即驾驶警车带着梁某一家向儿童医院驶去。一路警灯闪烁、风驰电掣,仅用了不到15分钟,警车就到达了医院,协助家长将孩子交给急诊科医生,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得知孩子经救治已无大碍后,张旭波、刘建忠才驾车返回。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