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总工会机关支部赴正定塔元庄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1-07-02 19:33:1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6月2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史馆、文化长廊、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等地,观看了纪录片《蝶变塔元庄》,切身感受塔元庄的发展与蝶变,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宣誓墙前,参加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孙秀芬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与使命。她表示,我们要学习塔元庄人民超越自我、务实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不断感召和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感受塔元庄的巨变,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初衷、责任铭刻于心,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