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档案话百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10 19:01: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为充分发挥档案社会教育功能,宣传档案和档案工作,裕华区委办、裕华区档案馆紧紧围绕“档案话百年”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在区政府行政中心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在区行政事务中心和九里庭院社区悬挂档案宣传条幅、发放档案宣传纸杯、纸抽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话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余份,咨询群众80余人次。

此次档案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爱党爱国情怀,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实现了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目标。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