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裕华警方一小时为考生补办身份证

2021-06-07 18:41:4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6日下午15时许,裕华公安分局东苑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田先生求助:其女儿6月7日就要参加高考,身份证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孩子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

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告知了户籍民警杨惠萍,得知具体情况后,杨惠萍立即和同事赶到派出所,为田先生的女儿采集了相关信息并启动高考绿色通道。在上级户籍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仅仅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为考生办好了身份证补办申领手续并制作了临时身份证,保证考生6月7日能正常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