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凤凰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活动

2021-06-03 20:17: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全社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凤凰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共同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场地,一个场地小朋友的创意走秀舞台,孩子们穿上自制的服装,在舞台上摆出好看的POSE,妥妥的小模特范。另一个场地孩子们进行了“快乐涂鸦”和“创意绘画活动”,利用蔬菜、保鲜膜、彩笔等进行创作。创意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进行了美食制作——披萨、三明治等,让孩子们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体会到自己动手的快乐。

守护好真诚和童心,生活就会保持美丽。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油画棒作为礼物,祝愿我们可爱的天使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