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冰雪文化进社区 居民为党送祝福

2021-06-01 18:27:3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8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承办的裕华区第二十七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暨裕华区冰雪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青南社区逸景园小区,居民兴致盎然地观看文艺表演,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部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为主旋律,“一颗红心永向党”为主题。活动开始前,街道通过“双问计”充分问需于民,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日上午,一曲《天美地美中国美》的歌舞拉开了活动帷幕,《党啊亲爱的妈妈》《共筑中国梦》等经典歌曲,器乐合奏《翻身的日子》,酣畅淋漓的歌舞、激情洋溢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应接不暇的“视听盛宴”。居民全神贯注地观看演出,情不自禁跟着一起放声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居民还感受了别样的冰雪文化魅力。冬奥会知识有奖竞答和冰壶体验,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现场欢呼喝彩声、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展示了建通街道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