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裕华区妇联开展 “学党史 强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2021-05-28 18:36:5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5月24日至5月2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妇联开展了“学党史 强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共设五种题型: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包括党史相关知识和妇联业务知识。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妇联组织高度重视,统一印制试卷,精心组织实施。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联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定了妇联干部带领裕华区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妇联干部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