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彩色周末”暨冰雪文化进社区活动在裕华区举办

2021-05-27 18:44:4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辖区居民爱党、爱国、爱家园的热情,5月22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以“庆祝建党百年,唱响品质裕华”为主题的“彩色周末”文艺演出活动在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凤凰社区举办。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大合唱《我家在中国》、儿童体育《篮球操》、京剧《忠于人民忠于党》、相声《我是共产党员》、藏舞《热巴舞》、民乐《北京喜讯到边寨》等一个个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美轮美奂的舞姿、别具神韵的唱腔、优美动听的旋律、引人发笑的台词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举办的同时,还设置了冰壶项目体验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了冬奥会有奖知识问答,辖区居民、志愿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我平常和孩子在天津生活,只有周末回来,听说咱们社区今天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活动,还能了解冰壶知识,就带孩子下来看看,体验一下。”玉兰苑南区的居民张晓光如是说,“参加这次活动,我很高兴,也很激动,能够通过我的表演,来表达对党的热爱以及敬仰之情,我的心里感到很欣慰、很自豪。”

在轻松的周末举办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的娱乐选择,丰富居民的周末生活,同时,也为冰壶爱好者及文艺团体提供了一个活动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园的热情,有利于社区的和谐稳定,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