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委网信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6 11:18:06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聆听红色故事,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刘玲主任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裕华区“三重四创五优化”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化“双问计”活动成效,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主动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参与程度高的形式,组织好、宣传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随后,网信办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聆听史林山、李银君、张振合、吴洪甫等4位老英雄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共同感受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让革命“红心”永不褪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动全区网信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