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

2021-05-08 17:52:5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推进裕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认真做好《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工作,5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各街道(镇)、区直相关部门垃圾分类主管领导等17人参加会议。

结合工作实际,裕华区环卫大队副大队长赵英杰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街道各单位区要提高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按照市、区的工作部署,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工作,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三是坚持以成效为导向,紧抓重点,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垃圾分类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