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1-05-07 18:06:3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石家庄裕华区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及2021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管云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张雪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镇)就2020年人才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现场发放了《裕华区2021年度人才工作要点》《市对区人才工作评判督导项目认定标准》等文件资料。

管云天强调,要做好人才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推动发展、赢得未来的层面去把握人才工作,激发起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品质裕华”的建设,储备好人才、积蓄好后劲。二要突出重点任务。要结合分工,进一步开拓思路、建好平台、搞好服务,扎实做好各项人才工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主动靠前,大抓人才工作,努力推动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人才工作尽快取得突破,摆脱落后局面。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