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委网信办走进正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18:08:52 来源:网信裕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2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开展“寻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见学汲取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石家庄城市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石家庄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以及美好的城市未来发展蓝图。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探寻石家庄这座城市伴随中国命运大转变而留下的珍贵历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故事,感受这座“红色”城市成长壮大过程中与时俱进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实地见学,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的飞跃发展以及党的伟大斗争精神和创新发展精神的巨大双向促进作用。此次党日活动启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持续奋斗;团结一致、凝聚力量,积极为城市发展以及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网信裕华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