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2021-05-06 17:32:44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裕华区政府多功能厅举行,全区28个单位的26支代表队参会,参赛队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拉开了此次大赛帷幕。

此次大赛由裕华区政府主办,裕华区卫生健康局、裕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以 “健康促进手牵手,幸福裕华万步走”为主题,通过机关事业单位参赛职工的带头示范,共同践行并倡导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身体免疫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共计340余人参加,比赛将于5月11日正式开始,赛程为期100天。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疾控中心、河北省疾控中心慢病所、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裕华区等各部门相关领导分别为参赛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裕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区26支参赛队组织培训,针对大赛规则参赛队代表积极提问,热烈讨论。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