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建党百年·奔跑裕华”裕华区第二届职工微型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30 09:30:4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上午八点半,“建党百年·奔跑裕华”裕华区第二届职工微型马拉松比赛在世纪公园激情开跑。

为推动裕华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体育生活需求,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助力“品质裕华”建设,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石家庄市裕华区总工会、石家庄市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了此次活动。

比赛项目为5公里微型马拉松,共有400余名职工参赛。为保障赛事安全有序开展,组委会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开展测温、登记、消杀等防控工作,组织城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参赛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赛前,在场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来宾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情绪高涨,赛道两旁“加油!加油!”声阵阵,气氛热烈,大多数参赛选手都在半个小时内完成了比赛。积极进取的运动状态,充分展现了裕华区职工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