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党总支举办红歌传唱迎“五一”——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1-04-28 18:18:2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团结更多的居民关心社区治理建设,对居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4月2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居民举办红歌传唱迎“五一”——暨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藏龙福地社区党总支书记牛荣恩首先向居民致节日贺词,藏龙福地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科普宣传、民族团结、文明城、卫生城创建等工作,引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社区各方面都呈现文明和谐的局面。今后会一如既往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大家人人关心、支持社区建设,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激昂有力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所有人跟着一起唱起来,演员们通过红歌独唱、合唱、舞蹈等形式,带动现场居民回想起党的历史,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现场如潮的掌声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也乘着歌声飞向社区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借此机会,工作人员给现场居民发放科普图书,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