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举办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活动

2021-04-27 18:28:3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4月20日起裕华区启动了2021年裕华区全民阅读和版权宣传周活动。

4月26日,为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裕华区委宣传部、裕华区版权局向区直机关单位发放宣传资料、“版权知识明白纸”1000余张;“工作指南”160余册;《著作权法律文件汇编》80余册,向辖区相关企业、社区书屋、农村书屋捐赠正版图书200余册。

活动开展以来,各版权工作宣传员、志愿者在辖区社区、广场、书屋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向群众讲解版权、著作权保护的相关知识,使辖区群众参与版权事务的热情不断攀升,逐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版权、著作权的保护意识。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