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1-04-13 17:54:1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体育关系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立德树人的育人工程。4月11日,在石家庄市东南实验小学、东南实验中学的操场上,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举办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区教育工委书记赵玉秋、区教育局局长孟春馨、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中小学校长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48所中小学校92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中小学方队踏着矫健的步伐入场。随后,孟春馨致辞,赵玉秋宣布裕华区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

此次运动会各位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执裁,展现了石家庄裕华区中小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和谐的风貌,同时为各校互相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