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倡导文明新风尚 分出绿色新生活

2021-04-07 17:20:3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生活环境,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多个社区积极开展多种宣传活动,呼吁身边的人们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每天分一分,分出绿色新生活。

垃圾分类模式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居民的生活习惯,一种全新的环保理念正逐渐成为新风尚。

在活动现场,通过与居民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到生活垃圾分类的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鼓励居民和学生们坚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这次的宣传活动阐释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督导员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并带动社区学生、居民多方参与进来,从“要我分”带动转变为“我要分”,全力开启绿色时尚新生活。

为了让我们生活的城市天更蓝水更清,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有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必须重视垃圾分类,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