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04-01 18:54:2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金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新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振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慧超出席会议,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裕华区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孙军花同志当选为裕华区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建勋、侯会革、刘晓亮等26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王金柱指出,裕华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努力为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重视支持工商联工作的良好氛围;要重视政治安排,激发非公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工商联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王金柱要求,工商联要扎实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咬定目标不放松,提振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拼搏竞进,奋力推动“经济强区、品质裕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