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区万达社区开展“强体魄 润邻里”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1-03-24 18:18:5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社区居民健康风采,3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社区党支部、万达社工站以及万达社区社会组织“润邻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小广场组织居民开展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整场活动由润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策划,每个比赛项目都安排了志愿者进行秩序维护和分数统计。此次的趣味运动会使社区居民广泛参与进来,夹乒乓球、丢沙包、水瓶保龄球等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运动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互相鼓励,彼此默契配合。运动会现场,志愿者们还为社区老年居民进行了义务理发,送上温暖的关怀。

趣味运动会是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的良好途径,使大家在互动中沟通情感、增进了解,促进邻里和睦,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