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区东文社区开展“放飞梦想,拥抱春天”社工日宣传活动

2021-03-22 18:17:3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精神,树立社会工作专业形象,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同感,2021年3月1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东文社区党总支、德仁社工和裕华东方花园幼儿园联合举办“放飞梦想,拥抱春天”社工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垃圾分类大冒险和巧手画风筝两个环节,首先社工向小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掌中宝并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并分成5组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竞赛。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一起认真思考,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成员和幼儿园教师也参与其中共同协助孩子们完成竞赛内容。

接下来进行“巧手画风筝”环节,以“画出我心中最美的社区”为主题,引导孩子们大胆发挥想象和创造,提升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使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爱护家园的良好习惯,同时也扩大了社区社会组织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