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21-03-15 17:48:5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文明消费理念,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大力开展“3·15”消费维权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宣传方式,结合宣传3·15主题,加强媒体合作与辖区放心消费创建优秀企业配合,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显示屏、广播台、悬挂条幅在大型商超、市场设专区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以线上宣传为主,同时还通过抖音、微视、网络直播等多样的新媒体宣传形式,增加受众涵盖面,加强食品、药品、计量、化妆品、汽车三包、网络购物等相关法规的宣传,让消费维权宣传主流声音更接地气,更具可关注性、可看性。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加强值守,保持电话畅通,做好市场局职责范围内的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及时受理,及时处置。同时加大办案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