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3-10 17:38:3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裕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代表223名,实际出席代表20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宣布了石家庄市裕华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结果:栾新华当选为裕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陈阳当选为裕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随后,表决通过了栾新华任裕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结束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致闭幕词。刘凤清指出,本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宪法法律规定的职责,严守会风会纪,正确行使权力,审报告、议全局,建真言、献良策,坚决落实市委和区委人事安排意图,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重要基础。

刘凤清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也是裕华区建区20周年、“品质裕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一定要按照区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人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努力在法治裕华建设上有新建树,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有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成效,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裕华区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区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应邀参加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