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政协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3-08 17:30: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9时,政协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开幕。

区委副书记张雪敏代表区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石家庄裕华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履职成效,对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区长张东凯通报了裕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纪英超代表政协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许振芬代表政协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八个分会场。

应邀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裕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委政法委、区武装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同志。

全区200余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开幕会,区政协常委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政协委员以界别为单位,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