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助餐专车开进社区 80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早餐

2021-03-05 17:12:2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河北省首家社区服务助餐车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蓝郡名邸小区正式启动,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及社区广大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进蓝郡名邸社区的助餐车,是石家庄市舒颐乐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社区物业联合打造的一次深度合作的产物,双方将分别负责配餐提供、食品加工、上门服务和多项优惠活动。石家庄市舒颐乐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河北省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一家居家养服务专业机构,可提供老年大学、中医理疗、营养配餐、社区食堂、家政康养、医护到家等多项服务。目前,服务中心已签约周边10多个社区,服务居民近2万个家庭。该中心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为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朋友提供助餐、助医、助行、助游等2万多人次,被誉为 “石家庄金牌养老服务机构”。

据石家庄市舒颐乐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王媛介绍,这批助餐车将长期进驻社区,除为广大居民提供国宴油条、杂粮煎饼、烤米糊、酵素鸡蛋、油酥烙饼、潼关肉夹馍等食品外,还特别推出为80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早餐服务。

“社区助餐车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数据显示,80岁以上的老人子女不在身边的颇多,他们的早、中、晚三顿饭不易保障,我们助餐车进来了,老人们也能吃到可口的饭菜。”王媛说。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