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01 17:22:3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在核四院铀采冶工程验证科研条件建设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委书记管云天,区长张东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风清,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禹出席活动。槐底办事处书记和核四院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共有铀采冶工程验证科研条件建设项目、体育公园(二期)等2个项目,是全面开启复工复产,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区项目建设水平,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端。

下一步,裕华区将坚定不移地把“项目为王”理念贯穿全局,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更大格局谋项目,以更高眼界引项目,以更拼干劲争项目,以更强力度建项目,以更好作风抓项目,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聚焦聚力,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