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安委办第八督导组督导检查裕华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27 17:47:3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石家庄市安委办第八督导组到裕华区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对石家庄市裕华区尚优家具经销中心、华润万家石家庄建华大街店、河北守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方案、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督导组对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同时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