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2021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2021-02-24 17:08:5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通知》《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提示函》(2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琦通报了2020年度省级文明城区测评有关情况,并对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各街道(镇)宣传委员、区直各部门主管领导、区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张琦强调,一是要全面融入中心工作,使创城工作与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要提前做好谋划,按照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主题活动,对照中央测评体系梳理创建指标,列出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三是建立月提示、月收集制度,每月下发提示函和任务清单,各单位根据任务清单上报相关规范文件、活动图片、说明报告等材料,区文明办负责收集整理、留存归档;四是对《创城印记》画册供稿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