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为留石农民工送福利送温暖

2021-02-09 11:18:54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感谢农民工兄弟的辛勤付出,2月8日,石家庄裕华区人社局开展“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暨走访慰问留石农民工”新春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60余家建设工地的600多名农民工,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酒精和消毒液500瓶,运动鞋500双、羽绒服100件、肉馅300斤,以及面粉500袋、白菜2000斤和肉类礼盒500盒。

当天,在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南焦7号地,裕华区人社局为50多位就地过年的外地农民工送去了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羽绒服、运动鞋等日常用品,还有面粉、白菜、肉类礼盒等节日慰问品。

“感谢大家响应号召,留在石家庄坚守岗位,就地过年。我们给大家带来了肉馅、白菜等,在春节时大家一定要吃上饺子,外出时更要注意个人防护。”慰问现场,裕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再三叮嘱大家,并承诺做农民工兄弟的坚强后盾,确保农民工的切身利益,让留石农民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