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建华一社区党总支为裕华法院送锦旗

2021-02-08 18:03:0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生死攸关的考验,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的同志们在这条疫情防控战线上不畏风险、夜以继日的与疫情抗争……”2月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街道办事处建华一社区书记刘剑代表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及社区全体居民为裕华法院送来一面上书“真情奉献 大爱无疆 携手战疫 共克时艰”的锦旗,同时还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裕华法院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中,裕华法院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严密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论是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还是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及组织核酸检测过程中,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全力以赴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为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的一致认可。

今后,裕华法院将继续发扬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执法办案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