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

2021-02-08 18:00:56 来源:网信裕华区我现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会议,网信办主任传达全省网信系统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宣传和结合裕华实际如何贯彻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论述摘编》是网络强国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新时代网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论述摘编》为契机,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和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运用好《论述摘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网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研究《论述摘编》与网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一要抓好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二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及时开展网络举报辟谣;三要强化基础设施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在实践中深化学习认识,不断提高网信干部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奋力开创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来源:网信裕华区我现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