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槐底街道石门社区党委为抗疫志愿者送上表扬信

2021-02-06 17:42:37 来源: 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本次抗疫期间,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石门社区共有29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这些志愿者由退役军人、大学生、在职党员、热心居民、社区直管党员等组成。社区防控一线,有他们的身影;物资运输保障,有他们的汗水;心理疏导支持,有他们的温馨……在抗击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这些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为了表示感谢,槐底街道石门社区党委专门制作了表扬信并送到志愿者手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大二学生刘天怡接到表扬信时说,“谢谢石门社区对我的认可,能为抗击疫情作一份贡献是我的荣幸,也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山东省济南大学学生陈晗笑是一名预备党员,接到表扬信时她说,“感谢社区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为家乡的抗疫助力,我切身体会到了基层工作者的不易,也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的信念和为祖国基层事业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来源: 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