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万达社区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1-02-05 18:04:5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为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2021年欢乐温馨、文明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社区邀请到辖区内爱好书法的志愿者们,开展“疫情无情•邻间有爱”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辖区内的爱好书法的志愿者们在家中为社区居民们挥毫泼墨,楷书、行书、隶书等各式字体跃然在一幅幅春联上。他们书写的春联各具特色,一句句寓意吉祥如意的语句,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春联完成后,再由志愿者们送到居民手中,或娟秀、或豪放潇洒的字体让居民们啧啧称赞,纷纷表示能在节日前拿到寓意美好的春联,十分开心。

一幅幅红火的春联,一句句真诚的祝福,都寄托了万达社区居民对新的一年的期望:2021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起点,让我们努力向前,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