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怀特派出所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2021-01-29 18:17:55 来源: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民居家防疫,各类生活物资保障始终是重中之重,辖区内有多家大型商超的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怀特商业区派出所立足本职,积极行动,始终坚守“战疫”前沿,一线民警辅警坚守在岗位,24小时执勤,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1月28日,怀特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怀特综合市场、北国超市怀特店、德佰斯超市等处进行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对进入商超内部负责分拣物资人员全部凭绿色健康码进入,分拣完毕后对外包装进行全方位消毒后再交由配送人员。看到北国超市排队取货的快递员比较多,民警提示超市工作人员采取了叫号制度,并提醒快递员保持好前后距离,更快更安全的把每一单物资送到群众手中。

随后,民警又对怀特装饰城和怀特家居城的视频监控室的交接班、消毒登记等制度台账进行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更好保障因疫情未营业的商户的财产安全。

怀特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全力以赴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斗争和维护稳定工作第一线,彰显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记者胡光)

来源: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