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病毒无情 社区有爱 石家庄凤凰社区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2021-01-18 18:05:0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石家庄市裕华区凤凰社区采取了小区封闭管理等系列防控措施,人员外出不便,居民日常所需生鲜购买和配送都较为困难。社区居委会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连夜召集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成员代表,挑选出符合要求的生鲜店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把新鲜蔬菜瓜果引进社区,设立社区生鲜服务点,让居民的居家生活更便利,也更安全。

连夜设立社区生鲜服务点,划一米线,签订承诺书,承诺严格配合办事处、社区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不哄抬物价等。

有的居民家中燃气、电卡需要充值,社区协调联络燃气公司、供电公司,在小区内设立充值点,以解居民后顾之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社区想的简直太周到了,太感谢了。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