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爱心战“疫”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2021-01-11 10:17:0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办事处辖区爱心企业石家庄市巨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援防疫工作,捐赠的价值1万余元的6箱巧克力,米、面、油及蔬菜,用于核酸检测一线医护及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与此同时,绿城集团桂语江南项目部向所在辖区捐赠防护服100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裕华区东南实验中学七年级2班张林溪同学了解到医护人员不辞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便决定将多年积攒的压岁钱拿出来,购买了200箱牛奶定向捐赠给了市五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点滴爱心充分彰显了东南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积极抗疫,东南实验广大师生一直在路上!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